ii23休闲社区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(主张运用中文昵称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扫一扫,拜访微社区

新手发帖教育·轻松玩论坛积分、等级、阅览权限阐明社区担保,买卖无忧
检查: 3747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参赛著作] 【祝愿悦动 爱上我的声响】翻唱三首,人家是悦动我是读书O(∩_∩)O~呵呵

   封闭 [仿制链接]

报到天数: 19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美好:9541℃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4-7-15 22:33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本帖最终由 Оο.1秒ヽo 于 2014-7-24 05:52 修改

秒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






评分

参加人数 2声威 +10 金钱 +102 魅力 +1 收起 理由
随心而遇 + 10 + 100 + 1 活动奖赏 谢谢参加
╰☆高兴☆╮ + 2

检查悉数评分

报到天数: 19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美好:9541℃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4-7-15 22:33:5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Оο.1秒ヽo 于 2014-7-15 22:27 修改

秒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






报到天数: 19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美好:9541℃
板凳
 楼主| 宣布于 2014-7-15 22:33:5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Оο.1秒ヽo 于 2014-7-16 06:52 修改

秒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〆一粒砂







报到天数: 98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地板
宣布于 2014-7-15 22:41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卡,秒姐姐清唱啊,凶猛,好听。

报到天数: 127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随心而遇
美好:274℃
5#
宣布于 2014-7-15 22:41:26 | 只看该作者
大姐你又整这么大动态,明日我再接着来听哈
 成长值: 19552

报到天数: 2702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II.〆慕容。
美好:274℃
6#
宣布于 2014-7-15 22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秒姐姐可真给力啊
祝II23越办越好
咱们天天美好快乐

报到天数: 92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7#
宣布于 2014-7-15 22:51:44 | 只看该作者
谁说欠好听,我去扁他。。师娘的歌便是好听,祝生日快乐

报到天数: 52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8#
宣布于 2014-7-15 22:52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强壮的阵型,第一次听秒姐姐的声响。公然很知性。

报到天数: 19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9#
宣布于 2014-7-15 23:05:44 | 只看该作者
姐唱的那么好哇 凶猛

报到天数: 16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10#
宣布于 2014-7-15 23:10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什么节奏,我服了。
恭祝社区持续红红火火。

报到天数: 155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@轻描
美好:4265℃
11#
宣布于 2014-7-15 23:16:13 | 只看该作者
秒姐太凶猛了,不愧是咱们的大姐,支撑你

报到天数: 8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12#
宣布于 2014-7-15 23:22:20 | 只看该作者
好听。第一次听秒姐唱

报到天数: 19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美好:9541℃
13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4-7-15 23:55:21 | 只看该作者
啊枼 宣布于 2014-7-15 23:22
好听。第一次听秒姐唱

五音不全,别笑姐啊

报到天数: 83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14#
宣布于 2014-7-16 00:02:28 | 只看该作者
Оο.1秒ヽo 宣布于 2014-7-15 23:55
五音不全,别笑姐啊

至少比我好多了

报到天数: 300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淡写@
美好:4265℃
15#
宣布于 2014-7-16 05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清唱,好听!

报到天数: 197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无欢
美好:19871℃
16#
宣布于 2014-7-16 08:34:15 | 只看该作者

我听到了
太好听了
感觉就在我身边唱的相同

报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我来自火星
美好:58℃
17#
宣布于 2014-7-16 09:16:44 | 只看该作者
泡沫。。。看能吹多久!歌唱的再好,也是糟蹋!

报到天数: 19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冷水σ
美好:9541℃
18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4-7-16 09:23:43 | 只看该作者
宸宇 宣布于 2014-7-16 09:16
泡沫。。。看能吹多久!歌唱的再好,也是糟蹋!

朋友我唱的欠好,不要见责,重在参加嘛?你说呢

报到天数: 48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19#
宣布于 2014-7-16 09:30:41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阿秒总算搞定了,声响很嫩呢

报到天数: 70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独身中……
帮我脱节独身吧
20#
宣布于 2014-7-16 14:07:45 | 只看该作者
秒姐,你帖子太漂亮了。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告协作|manbetx体育网 ( )   
会员言辞仅代表个人观点,一切内容由网友自在发布,如损害你的权益,请联络咱们在24小时协助您处理完毕。

GMT+8, 2020-3-23 04:57 , Processed in 0.147096 second(s), 10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